牙醫自己的牙齒會生病嗎

2019112509:28

牙醫的牙齒也會生病。 例如,智齒處於不利的位置,食物沒有被吃掉,食物沒有被清理幹淨,或者其他原因。 這會導致牙痛。 即使是牙醫也不能阻止智齒的生長。 如果有其他口腔問題,就會做得很好,但是牙醫的牙齒也會生病。

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,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,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,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,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的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,好貼心,還幫我做了護理,需然花左唔少錢,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, 食野又無再痛。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。

牙齒也會有問題,只是問題的可能性比你的小得多。當然,牙齒問題可能不是由刷牙不足引起的。作為一名牙醫,我每天都會非常小心地刷牙,當每一個角落都掉下來時,我真的想不出我的牙齒有什么問題。唯一的問題是創傷。或者,如果牙齒吃得太厲害,它就會折斷。

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,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,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,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,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的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,好貼心,還幫我做了護理,需然花左唔少錢,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, 食野又無再痛。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。

雖然我不是牙醫牙齒小,但遇到了很多牙醫,醫生也是人啊,即使許多人意識到口腔護理知識,但例如,牙齒問題,如智齒是不可避免的。

只是我們可以比普通人有更全面的口腔保護意識。其實,普通人這樣做並不難。只要我們平時多學習這方面的知識,提前做一些簡單的牙齒護理是沒有問題的。醫生自己治不好。牙醫只能提前預防。所以牙醫自己的牙齒會生病

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,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,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,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,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的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,好貼心,還幫我做了護理,需然花左唔少錢,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, 食野又無再痛。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。

相關文章:

牙齒一定要定期洗嗎

定期洗牙真的有必要嗎

拔智齒的好處有哪些Tooth

什么年齡拔智齒最好

為什么牙醫都喜歡拔智齒